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

哦 ~~

新年假期快要結束了,之前說的;要在這個假期思考決定的事情,也暫時有了答案。

目前暫定為同時發佈於 Google Blogspot 和 Pixnet 的模式,不過鑒於近日在 Google Blogspot 發布的網誌內容,圖片依然經常性的掛掉,所以以後發佈於 Google Blogspot 上的內容將把圖片去掉,以純文字的方式呈現,而將完整的圖文版都發佈在 Pixnet,並將 Pixnet 的連結附於網誌內。
日後若是碰到必須配合圖片的文字內容,將會酌予刪除字句,所以 Google Blogspot 上發佈的網誌有些可能不是完整內容,想看完整內容,屆時還請移步至 Pixnet。

暫時決定如此,在此謝謝各位老朋友和新朋友們,目前還是決定不搬家。要留言給我,在 Google Blogspot 和 Pixnet 都可以,日後也會將這一段時間發佈的網誌失效圖片全部刪除,僅保留文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AKI新年快樂~~~
    我的假期也結束了,今天是最後一天。然後,假期太讓自己休息了,現在就要趕功課了囧(學生本性?)。待一切弄妥後,我就可以安心更博補檔,不能讓木10和PANDORA3待到明年才完成(笑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寒月新年快樂。

      我今天也是最後一天,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。

      這個假期我也是休息得很放鬆:
      睡覺、看日劇日影、寫網誌,就做這三件事而已。

      補檔的話,我想會先把手上的未來日記先完成吧,MF部分已經傳完了,迅雷的部分我卻還是遲遲未動工 > 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