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公告:( 又 ) 搬家囉 ~~

我又搬家了。
雖然,實在是不太喜歡一直搬來搬去。回想起來以前在 YAHOO 待了好久呢,很懷念那種單純上傳圖片再發文的美好,我對網誌的要求其實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,能夠顯示圖片、文字顏色和段落分行容易編輯,只要這樣就好。
原本,我對 Blogspot 有很高的期望,畢竟是試用了好一段時間的決定,而且它的介面也很簡單好用,文字圖片的編輯很簡單,我希望能夠在這裡待上和 YAHOO 一樣、甚至更久的時間。

但是,幾個月前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真的很傷腦筋,到現在還是沒有解決,其實該說是既沒有頭緒也無從解決。
本想兩邊發文也還好,不過最近上班有點累啊,回家以後常常在電腦前打瞌睡,網誌也往往無法如期更新,都是事後寫好再改日期 PO 上,每到那時候就會覺得還要在其中一個網誌再發一篇並加註「完整圖文版,請移步至此:」的文章,真是好累人的事。
是說;最近晚上都很想睡,早上又都比較早起,真的是工作太累嗎,還是我真老了啊...

總之,我想要像過去一樣守在一個地方就好,如果想這樣就必須做取捨,在整個六月我每次更新時都在想這件事;到底要留下哪一個?
最後,在三天前、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,我決定棄守 Blogspot,專心留在 Pixnet。

其實,心裡還是覺得捨不得 Blogspot,因為真的很喜歡這裡,反而對於 Pixnet 就沒有這種強烈的喜愛。
可是,Blogspot 真的已經無法符合我使用的需求了。
雖然選擇了適合我的 Pixnet,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是最喜歡 Blogspot...對於這個決定,有些無奈但我還是只能這麼做。

我現在只希望;在 Pixnet 能夠待得久一點,就像當初 YAHOO 那麼地久,更像我當初對 Blogspot 的期望一樣--甚至更久。
因為我實在不想搬家了。

新的 Pixnet 網誌地址:http://akiyon.pixnet.net/blog
希望各位朋友們不要介意我一再地搬家啊...請記得來看看並與我聊聊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一次我比AKI先搬家了XDDDDD
    我之前也打算在兩邊同步更新,可是我發現這樣其實很累,特別是部分文章即使發佈後仍會作多次修改,這樣兩邊跑花了不少力氣,所以到最後還是放棄了其中一方。

    如果再不行,那就用論壇那個空間架設WORDPRESS吧XDDDD
    雖然仍覺得有些地方仍不太合自己的心意,但應該會比之前的耐用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 XDDD
      我這兩次搬家,和寒月都有一點先後的差距,但卻也差不了多久。
      兩邊更新其實真的比想像中累,雖然感覺貼上的都是同樣的內容,但是 ... 就像寒月說的,修改時兩邊都要改挺累,還是專心守在一個地方比較好

      論壇的空間嗎,我不好意思用啦 XDDD
      耐不耐用這個我就不清楚,WORDPRESS 沒用過,寒月覺得不合心意是功能方面、還是介面不習慣?

      刪除